close

剛剛晚餐

吞了一堆各式蔬菜

吃的好滿足 開心~~

然後轉戰客廳看新聞

剛好就是北方新聞開始的部份

正在報導一個北邊專門研究阿茲海默症的研究單位

畫面裡 兩名研究員開啟一個大冰箱

從冷凍庫裡面看到整齊排列一罐一罐的

其中一個拿出來一罐

一打開 居然是人體腦部的切片

當場 美夫人幾乎作嘔

老爺一付我大驚小怪的樣子

他說那你怎麼吃豬腦 喝龍瓍湯呀

什麼呀 所以 我不吃呀

 

記得 如果電視節目裡有介紹或是播出開刀的畫面

像是外科呀 整形呀等等的

這裡十點後都可以直接很坦蕩不拐彎的播

只要醫生對病人的身體 不管哪個部位下去

這刀一劃開 血開始蹦出來

我都會十分鎮定 覺得還好 很仔細看內臟的樣子什麼的

反倒是老爺絕對是馬上轉台 或是直接走開

他覺得這個才是很血腥

他覺得身體會有痛感 他會很不舒服

 

不知道耶

剛剛看完這冷凍腦部切片

我整個頭暈目眩

好不舒服 非常想吐

已經到了是需要馬上上樓 趕緊換個環境

看會不會好一點的嚴重度

美夫人真的覺得 比起開刀

這才是真正血腥吧

雖然沒有血冒出來

可是 現過了半個多小時了

我的整個腸胃 還是糾結在一起 翻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