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12-2.jpg 

前幾天家裡漏水

今天終於打了家庭保險電話 想說可能可以找人免費修理

結果 電話那方說我們的只有保到水管滴漏的部份

雖然還是很難得超有效率馬上請了工程師前來觀看

可惜不是他們可以幫忙的部份

(前幾年都保的超細節 保費也都很高 結果都沒有用到

這兩年想說簡單來 就出事 實在是氣人)

我順口詢問他有沒有知道可以幫忙的公司

好心的工程師

查了一下電話 幫我撥給一間衛浴漏水公司

(因為主要漏水的地方是浴缸側邊 一直漏到樓下)

而且 今天馬上可以來

美夫人想說 效率這麼好

而且聽一聽情形 只要五十一鎊

感覺合理

也想說趕緊解決也是好事 便一口答應了

 20091012-3.jpg

結果沒多久 大約兩點 工人來了

開始跟我解釋之前防禦漏水的工作很爛之後

才開始刮除浴室舊有的白樹酯

然後 放滿浴缸的水 在會漏水的部份補上新樹酯

補了一下 他說要出門買新的樹酯

然後不曉得多久 又回來了

三點四十分下樓

他說工作做完了 帳單給我一看

居然變成要一百零四磅

 

我嚇一跳 詢問了明細與原因

工人說本來是五十一鎊沒錯

可是因為他的工作時數增加了第二個小時

(帳單上面寫了 兩點到三點四十)

所以 要加價成了一百零四磅

我本來已經在工人到之前

找了全家上上下下的包包口袋

好不容易才湊了五十一鎊 準備之後可以付款

怎知超過一百 身上又沒錢 也沒車去領錢

我想說在等十分鐘 老爺應該就會回來 可以寫支票給他

他居然急著說要下班不願意等 請我用電話直接跟公司付款

打了電話給他們公司

因為對於我本來認知的五十一 一下跳成一百零四

整個當下很不能諒解

所以順便詢問了可以保固幾年 想說不便宜 應該有保固吧

天呀 還居然沒有保固哩

當下樹酯部分要十二個小時才可以乾

等於是明天才能試試是不是真的不會再繼續漏了

整個好沒保障

錢花在根本還看不到成果的地方

而且 搞的心情很不開心

拜託

我還好心拿可樂跟運動飲料給他耶

 

況且啦

說實在的 這工時怎麼算的清楚呀

工人也可以慢吞吞呀

他還甚至出門買東西買樹酯耶

這樣要怎麼爭議

雖然這裡勞工貴 可是一點小工作就要海噱

氣人呀

雖然是小事

但也還是讓我覺得自己的霉運

還是繼續烏雲壟罩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