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0-11.jpg 20101010-12.jpg

這是之前瘋狂宣傳

到處都可以看到傳單的泰國人妖秀來表演

(好像每年都會來)

也是大概兩週的事了 忘記寫

趕緊紀錄

 

某天經過看到售票場地跟海報

丹公主先是被那兩尊佛像吸引 因為他記得國王與我裡面的場景也有這個

接著

丹公主問了美夫人lady boys是什麼意思

美夫人試著簡短解釋

所以說了

''有些人 本來是男生 可是他希望變成女生 所以做了點手術 然後真的成了女生 然後這群人 就叫做lady boys''

我知道我這樣太簡短 所以可想而知 接下來丹公主一定問題很多

所以 我直覺他會問 那這樣有什麼好表演的等等 之類的

怎知呀  我猜錯囉

因為 丹公主的疑惑是不同區塊呢

當下 沒兩秒 丹公主馬上問 ''那daddy本來是女生嗎''

美夫人很想昏倒的回答說 ''小姐 不是''

然後丹公主又繼續問 ''那媽咪你想變男生嗎''

我大叫 ''不需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