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13-1.jpg 

每週的數學作業

大部分都是老爺陪女兒完成的 因為 ''比較安全''

這週老爺不在

只好由美夫人代表

結果 碰到這習題時 丹公主自己做了三題 第四題卡住

結果美夫人一拿過來 讀了之後 我自己整個卡超久

把題目讀了又讀 唸了又唸

結果 終於在母女倆 畫了一堆巧克力塊之後

(也因為我也不清楚 似乎又更激發丹公主要一起搞清楚的動力)

才終於解出來

因為 很容易把這些巧克力塊pair了起來

所以 感覺腦筋要再轉一次

20101013-5.jpg 

 

老爺回來後 美夫人趕緊跟他說這好笑的事

老爺看了之後 持續搖頭說 ''這有什麼好卡住的 以後數學還是我來吧''

(目的達成 耶!)

不過說真的ㄇㄟ

我就說 讓我敎數學不安全

我就說我腦子是石頭 終於相信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