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5-2.jpg

ㄟ 單純就是覺得這件衣服 掛在架上 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以前沒想過試穿D+G的任何衣服

因為想說他們家的衣服 不是都很緊身 一定擠不進去的

但是 又單純就是想說一件純黑洋裝 又有蕾絲 立領 還有黑色珍珠

都是美夫人喜歡的元素 那就抓進試衣間穿穿看再說

 

20111015-1.jpg  

然後一穿上

應該說 可以穿的進去  又果真好舒服 又剛剛好 好合身耶

連裙子的長度 美夫人都覺得好典雅

不管什麼場合穿 都適合

(但請忽略我的鞋子 我知道 歹事)

齁 說真的 實在是太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 他脖子地方的珍珠很重

所以 導致立領的部份 其實會一直垂墜下來 有點不理想

(或者是故意的設計 我不確定)

然後美夫人開始翻了價格牌

才嚇了一大跳 天呀

20111015-3.jpg  

我真的不知道 這樣的一件洋裝

居然要價  呼呼 當下讓美夫人 吸了好大一口氣

嗯嗯 乖乖的 脫下 擺了回去

有過到乾癮就好 恩 拍到照片 真的就很滿足了呀  呵呵呵~~~~~~

 

 

 

後記 本來以為這樣的平肩設計

可能會讓我已經寬闊的肩膀看起來又更寬

但是 好像這件又還好齁

還是我自己的錯覺?!

是不是剪裁設計好的衣服 就是有這魔力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