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4-1.jpg  

這天是珊卓的生日

美夫人很捧場的 嚐試了人生第一杯的Gin Tonic

才知道原來歌曲裡 偶像劇裡說的那種調酒

是熟女喝的酒 嘩~ 嚐起來 就是這樣子呀

其實喝起來 真的沒什麼感覺耶

只是 大家會一直提醒後勁很強什麼的

所以 那杯之後 美夫人就沒有再加喝白酒了

還是小心一點為上呀

本來也以為當天回家會比較好睡 結果其實也沒有

反倒是當晚睡睡醒醒的 好奇怪 睡的很不安穩

喔 跳回來  美夫人就真的平時很少喝酒ㄇㄟ

但是 就明明好像酒量很好 不過 就是少喝就是了

在家沒習慣 因為開一罐 一次又喝不完

出門更貴了 就更加不可能嚕

 

至於 我會說這天超捧場

實在是因為 每次去英國太太們的家裡

每次我都是惟一一個跟小朋友們一樣搶可樂的

雖然我的說法都是因為我持續再用藥 所以盡量不要喝有酒精的飲料比較好

(ㄟ 醫生都這麼交代ㄇㄟ)

但是 其實親家 雙雙都是醫生 都跟我說 根本不用在意沒關西@@

不過 這天有突破喔

白酒幾杯之後 又來杯Gin Tonic

果真 是個很high的生日夜晚

喔 附帶一張 丹公主跟漢娜玩耍聊天的照片

還記得小時候漢娜個子比丹公主嬌小 需要丹公主時時罩著呢

現在呀 漢娜都要彎腰跟丹公主說話嚕 呵呵呵

丹公主看起來 居然小了一號多了ㄋㄟ~~~~~~

201110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