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9-1.jpg 

各位姐妹 我這幾天沒有生病啦

感謝大家的慰問ㄋㄟ

愛優 沒有寫格子

大家會想我齁 會無聊齁

好啦 這就來了

 

其實不是啦

實在是因為 昨天家裡剛完工

亂的可怕

所以只好努力刷洗

(其實也沒很努力 還是進度緩慢)

還在繼續進行

只先把基本家具搬定

裝飾品就先等等 (還真的很多)

地板是擦了幾遍都還是一層灰呀

唉 不管 乾淨無法太要求

反正先可以生活再說

 

決定稍稍改變家具擺放

可是 在不能新換家具的前提下

(超想換 可是老爺不准)

只好運用最佳想像力囉

還有一堆裝飾品都還堆起來

要好好想想考慮清楚再釘釘子

(之前很多都牽就搬進來之前已經有的釘子位置)

 

反正 餐廳先出來嚕

所以 大家看到我們家新的油漆顏色了齁

哈哈哈 又是我的世界呀 我的紫呀

這可是小奧利阿公特別調給我的喔

(他說以後可以出這款油漆 就用我的名字命名 嘿嘿)

喔 對

唯一新換的就是餐廳的吸頂燈

(當然希望是燭臺燈啦 可是屋頂太低 沒機會呀 唉)

之前的燈 實在太爛

所以獲準換新喔 開心~~

超美的

可惜拍不出現品的真實感

20091119-3.jpg 

他是六顆像鐵絲纏繞的水晶球這樣

可是頂上是一片玻璃

所以反射就成了好多顆

而且鐵絲空隙 燈光會折射一堆線條在餐廳四周牆面上

嘩 真希望拍照可以像雙眼這樣真實

因為 實在是太夢幻了呀

 

喔 小餐廳還有一點新變化

就是本來擺美夫人電腦桌的角落擺上原本的玄關桌

決定開始讓丹公主當書桌

女兒可是一放學 就看到她新的園地

開心的不得了呢

20091119-2.jpg 

上桌子 裝模作樣的寫了一晚上的''東西''

(什麼朋友清單呀 日記呀 自編故事 有的沒的)

所以 工地結束

等於也是美夫人一家子的重新開始囉

所以 各位要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