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游泳課前把女兒眼鏡拿下準備收好

(英國這支 還撐著的這支)

才嚇一跳說

天呀 整個鏡架傾斜 整個歪了

我的丹公主  是頭牛嗎

(我剛開始寫一匹牛 我的天呀 我頭昏了)

 

這個鏡架 歪的匪夷所思

丹公主自己甚至不知道怎麼用的

反正整個是兩側的鏡條

朝鏡框內整個變形

(我實在太急 忘記拍照)

一下遊泳課

直衝眼鏡行

怕星期五很早關門

還好最後趕在六點一前到達

當場好心的服務員幫我們小心處理

好像是用燒 加熱的再固定塑形之類的

反正過了五分鐘左右 很快 就搞定

呼 還好有趕上

 

可是 整個事件 實在令人不可思議

是坐到嗎 還是摔到 怎麼樣的

丹公主完全不曉得 一臉無辜 沒他的事

大姐呀 你是牛嗎

(我每次叫丹公主大姐的時候 他就會說 嘿 我是小姐)

所以說了

我看這位牛公主 眼鏡沒個幾支來預備

好像真的是真的撐不住呀

我要瘋了

台灣眼鏡快點來呀

 

咦 說到粗魯

美夫人有想到另外一件事

下回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