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很想在這裡的沙宣燙髮

雖然後來還是不敢輕舉妄動

但是這趟回台灣

因為看到Auntie Patti俏麗的中短卷髮又再次心動

就是那種只有波浪 沒有捲度的捲

而且 自己的''塌'' 一直存在呀

所以在Auntie Patti的介紹下

來到巷弄中很難被發現的蘇子

任人宰割了

 

其實 應該燙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我好像之前是聽到某位姐妹跟我說空氣燙

所以就照樣跟設計師說了

不過 在請我翻閱一下髮型書

以及跟我ㄧ起研究我的髮質之後

設計師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沒問題 她知道我需要什麼了

然後

就動手開始快速的剪起來了

 

 

看到了嗎 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美夫人還自備兩個三明治前往呢

然後又是燙前護髮

接著上捲

然後需要插上這怪物機器

 

 

這真的好像是要給人家洗腦呀 什麼的詭異機器耶  哈哈

不過 沒幾十分鐘

設計師來檢查 居然說好了 放冷就好了

(遙遠記憶 以前好像燙髮都要好久很久呀)

然後請助理把捲子拔掉之後

結果就是成這模樣

2010TW-279.jpg 

 

齁 說真的 當下那一秒

整個快嚇壞美夫人

我變成了小丸子的媽耶

好像ㄛ 好好笑喔

我以後歐巴桑就是這樣子了啦 各位

結果 設計師趕緊解釋 這是還沒上藥前的樣子

上了藥劑 頭髮就會逐漸被拉直了

然後就不會這麼捲了

 

果真 沒多久 藥劑滴滴答答的落下

漸漸 就把滿頭卷髮拉直 成波浪捲了

最後再加上設計師很可愛的 一定堅持要敎會美夫人怎麼吹髮

發現真的蠻簡單學的呢

我雖然點頭一直說會 設計師還是要我親自拿起梳子 吹風機 當下馬上試試

 

 

2010TW-281.jpg

 

天呀 這篇居然專屬我耶

呵呵

總共三個半小時之後

在很舒適的店內氣氛 喝了一堆茶呀 咖啡的

也把三明治解決掉了

雖然設計師希望我乾脆也把髮色染淡一點

但是乖媳婦如我 真的不敢亂來呀

反正 最後只有剪燙

成果就是 花了三千五

就頂著這輕盈的捲髮 繼續趕攤約會去嚕

老爺很喜歡喔

喔對 還把邊分換一邊了

雖然之後在台灣的每一天

我還是把頭髮挽起來

所以跟我見面的姐妹 好像沒幾人看過

(應該只有當晚的看過齁)

齁 沒辦法呀 太熱了呀

可是 應該有比燙之前還蓬鬆一點吧

所以不管怎樣

這次的經驗 成功 開心呀

大家也喜歡美夫人的波浪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