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TW-259.jpg 

ㄟㄟ 其實我是想講豪宅啦

可是我知道講太多次

我肯定會被砍被盯

(我真的才是那個ㄚ環呀)

所以決定標題換成頂級民宿好了

避過有過多刺激性的字眼 哈哈

 

晚餐喔 當然是超豐富

有熱炒 有香Q水餃 有炒飯炒麵 有鹹酥雞

有豆花 粉圓 還有一罐罐的冰品茶類

(本來還有大腸麵線的 結果關門沒開 可惜呀)

吃到飽到不行 繼續還有在老街買的小時候零嘴

什麼辣芒果呀 晶晶橡皮糖呀 還有幾包什麼魚 什麼絲的

齁 反正 就是真的色素很多的那種零食

但是絕對是可以讓大家吃的很開懷呀

開心

 

晚上睡前的餘興節目

則是老街搬回來的搓搓樂

(本來想試著找Hello Kitty 結果沒找到 這珍珠美人魚 丹公主也算是認識)

2010TW-256.jpg 

不過 第一次嘗試的丹公主

滿心期待呀

這通通有獎 (英國這裡的遊樂場的抽獎 如果只花個兩三鎊 就絕對沒這回事的)

對丹公主來說 整個不可思議 開心的不得了

2010TW-255.jpg 

 

上次來的時候 2V還是各自睡單人床

現在已經換成雙層床嚕

早先衛先生已經軍事化管理的一口令一動作的請他們梳洗 上床躺平

齁 動作快的哩 

半個小時後 我們聽見樓上 居然還有悉悉蘇蘇的聲音

衛先生再次上去 ''ㄥ哼一下''

連開口都不用了呀

不過一個多小時後 美夫人偷偷上去看成果

只剩丹公主張著眼 玩著被單 就是不敢下樓

2V早就夢周公去囉

那麼 接著就是大人的聊天時間囉 耶~~

 

 

 

 

PS 喔對 丹公主回來英國之後 有一天又突然說

''Val的爸爸好兇喔 他為什麼要這樣呀''

美夫人說 ''ㄟ 為什麼要這樣喔 就是要你們小朋友要乖乖呀''

我覺得這問題問的很好笑耶

我之後學給老爺聽 他說 妳女兒就是沒碰過壞人啦 唉~~

ㄟ 我說 衛先生 下次我們還要去你家喔

或者是 直接送女兒去給你訓練幾週 課以嗎

因為說真的 兇 要兇的有道理

兇也要有目的 所以 目標達成的兇 真的很厲害啦 敎的好啦!!!!!

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