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05-32.jpg 

早上逛完有一點失望的嘉年華

因為以往每次去參加這樣的演出 通常都精彩連連呀

今天真的還好

不過 至少還是有喝到發源地好喝的伯爵與茶點

恩 不過 這天滿滿的行程哩

重點就在今天晚上了

20100805-33.jpg 

之前剛知道Alnwick 辦一系列的戶外演出時

仔細詳讀之後

美夫人馬上決定捨棄每年與親家一起去看的一個小戶外劇場

http://www.heartbreakproductions.co.uk/

想說 我一定要去看莫斯科來的某芭蕾劇院

(The Moscow Ballet Theatre)

而且是在城堡區戶外演

第一次看戶外芭蕾 在哈莉波特城堡裡面的綠色廣場邊耶

當然 絕對要去啦

 

結果就開始一連串的誤會與錯誤

當時買票 打電話訂票 也再次確認是戶外演

美夫人當下也就想說 即使下雨 美夫人也要冒雨看

一直是到前兩週

收到票時 仔細研讀

才在整封介紹裡的最底下 超小的一行字說到

''所有演出都是戶外風雨無阻 只有芭蕾是室內''

@@"

 

當時 我已經開始有點失望

因為這個不曉得是哪個莫斯科團來演睡美人

人家就是要看戶外呀 舞技不怎麼樣的話 也可以看氣氛嘛 是不是

好啦 雖然嘆氣 也跟小乾媽抱怨過

但是 也趕緊轉換自己情緒 既然室內 也好啦 也安全一點

不然英國天氣 這對舞者也是很危險 也就算了

 

在我們從五點 終於等到七點之後

好不容易

可以開放進入

 

沒有劃位 所以先到先坐

我們選了第二排邊邊

沒多久 就開始看到舞者陸續出來暖身

我的天呀

一個比一個粗壯 動作也都不確實耶 不對 開始感覺不對

布景也很粗操

然後仔細閱讀節目單裡發現

這居然是有另外兩間英國業餘學校一起共同演出的

但是這也還好

這樣的合作 大概只是因為睡美人 角色很多

所以需要很多群舞者 活佈景吧 美夫人想

 

但是

你絕對不敢相信

開演之後 美夫人抱著的期待 通通幻滅 而且打到谷底

這應該是十六歲的睡美人 居然由大概四十幾歲的大嬸 擔綱演出

又離觀眾這麼近

不嬌昧 沒技巧 又沒身材 我的天呀

美夫人絕對一點都不毒舌的喔 你們認識我的

可是 這場 我看的很痛苦呀 每分每秒 都是皺著眉

一下是這位硬鞋整個掉落舞台

也有舞者邊跳邊拉舞衣 深怕曝光

甚至後面翼幕嘻嘻哈哈的聲音 大到丹公主一直問說怎麼這樣

一下是舞者摔倒

一下是硬鞋緞帶掉落 舞者還直接就在大家面前 用另外一隻腳把它採斷 樣子超級兇狠

我的媽呀 真的說不完的糟糕與離譜

本來中場就想走 但是 美夫人就是不甘心

就是想看看 到底一場芭蕾 還可以多慘

果真 下半場

丹公主也受不暸了

直接倒在我身上 睡覺

齁 這是什麼團呀 害我咬牙切齒的

當晚回程開車回家 真的快要氣暈掉耶

我查了一下新聞

這團 居然每年都還被邀請回來到各個小鄉鎮的小劇院表演

天呀 怎麼這樣破壞大家對芭蕾的水準與眼光呀

所以說

不是莫斯科來的 都是吃它的城市名字的

這樣真的參差不齊的呀

嗯我懂了 我學會教訓了 嗚嗚嗚 痛苦的一晚呀

結果當晚回家 美夫人就開始發燒了 一定都是因為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