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隊)




今天下午
和女兒窩在電視前
看著英國團體體操隊奮力的希望通過資格賽
順利擠進八強 才有機會繼續決賽
可惜眼睛盯了兩個多小時
還是沒能如願
剛好第九呀
天意嗎

而坐在沙發才不到三分鐘的丹公主
早就到樓上換上他自認的體操服
開始在我旁邊自我訓練了起來

她還說
為什麼沒有台灣參加
我說因為台灣沒有很好的隊伍可以參加呀
這小姐 居然說我可以幫忙呀 因為我會側翻呀
天呀
這自信 到底打哪來呀
真的  
絕對不是我的基因的啦

不過
看看下面的照片
是丹公主拜託我拍的
(因為美夫人很專心的看電視 實在不想看她搞笑的螳螂腳呀 哈哈)
好啦 我只能說
丹公主根本就比較像在跳break dance
哪像在做體操的地板動作呀





********************************************************************************




還跑去樓上換上內衣與睡褲


開始了無影腳


側翻


再來一個


好 我必須說 丹公主是真的很勇敢的嘗試各種姿勢
這種hand stand 美夫人小時候嚇都嚇死了


越翻越起勁 就這樣至少一個小時 很可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