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今天看完我上一篇罵丹公主的睡覺事件

他笑說 邊看文章邊感受我好像一股作氣

完全沒休息 很好笑齁

當然要一口氣寫完呀

沒辦法呀 我真的是有氣到呀

 

這也才讓我想起一件事

因為 丹公主班導也這樣說丹公主

尤其 是在唸書本的時候

丹公主閱讀速度很快 所以連帶唸的速度也太快

所以都直接跳過標點符號

也讓老師覺得他根本沒在呼吸

(齁 有些丹公主的朋友講話 才是沒在呼吸哩 聽的好辛苦)

說這樣不好 因為會忽略標點符號的作用與樂趣

也難怪 她現在寫東西 都沒在管標點的啦

喔 還有 想到一點

難怪 在家裡跟她一起看同一頁小說

丹公主都翻頁了 我卻通常沒看完

我真的比他慢一點耶 好扯

原來是標點都跳過掠過~~

喔 還有

因為上次講過

丹公主閱讀已經升最高級 也因此可以參加讀書會討論深一點的課題

可是這樣一來 居然已經沒有每天帶回一本書了耶

書包每天空空 只友點心盒耶 好滄桑喔

而且 老師在學校也不會每天聽她念讀本了耶

這樣不是是不太好嗎 也太快信任丹公主了吧

雖然他是都可以自己念了

可是 至少有老師盯著 不管發音或是新單字的解釋

好像感覺比較有保障齁

找時間去跟老師談談這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