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第一次開始看超級星光大道第五季

就幾乎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準時到youtube報到了

除了可以聽好多我們以前那年代曾經經歷過的情歌

還可以順便認識一下新的流行歌曲

很贊呀

而且 一週一週這樣跟

真的很刺激耶

就當做今年The X Factor 還沒出來的彌補吧

 

前兩週 開始發現只等星期五的比賽很不過癮

開始尋找一些星光大道前幾班的片段來聽聽歌

就讓美夫人挖到寶了

很多姐妹都知道

家後 一直是我的罩門

因為歌詞實在是太貼近

曲調實在很催淚

每次聽 絕對每次紅了眼睛 好糗

當然啦 因為這樣

我也盡量少自虐

所以大概都是在不預期的狀況

才會去聽家後

 

可是這幾週在聽過 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之後

天呀 立刻感動到心理最底層

馬上就成了他的歌迷了

唱歌總是悠悠 輕輕的 淡出情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U6jebYHd0

是說

怎麼會有這麼厲害的歌詞呀

一句一字 起承轉合都掌握了盲人的心情

連我們不盲的

都開始體會起他們想要的基本幸福

更進而感恩我們隨手可擁有的簡單小幸福

而在聽過蕭煌奇的版本後

美夫人又被林宥嘉

感情超豐富表達的版本完全給迷倒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bcJ0QFfPIo

怎麼會有這麼天籟的聲音 配上如此感性的歌曲呀

這幾天 我每天都要聽好幾回才甘願

即使根本就是在自虐 也在所不惜呀

所以

請大家一定要跟我一起分享

 

齁說真的啦

這歌詞 光用看的  就...整個哽咽呀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輕易的分辨白天黑夜
就能輕易(準確)的在人群中牽住你的手

如果我能看得見 就能駕車帶你到處遨遊
就能驚喜的從背後給你一個擁抱

如果我能看得見 生命也許完全不同
可能我想要的 我喜歡的 我愛的 
都不一樣
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人們說的天空藍 是我記憶中那團白雲背後的藍天
我望向你的臉 卻只能看見一片虛無
是不是上帝在我眼前遮住了簾 忘了掀開

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 
就在我眼前 就在我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