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

陸續有英國朋友寫msn 或是email來關心我們

因為看到了電視新聞之後

都很擔心我們在台灣的家人朋友 是否安好

(這兩天我們都沒看新聞呀 好忙碌 最近)

這心意與舉動很感人呀 真的

 

說實在 是朋友大家開始問我之後

我和老爺才驚呼想說 咦 難道真有這麼嚴重嗎

才開始觀看中時影音新聞 想說也得掌握一下最新訊息

也才有辦法回覆寫來關心的外國友人 (真的很糗)

沒想到 真的災情慘重耶

美夫人的超級好朋友也是身陷困境呀

齁 好替她擔心ㄋㄟ

而且 這種天災 大家損失真的不可估計呀

不過 這裡播的 不管是斷橋  路面斷裂 或是整棟飯店倒塌

還有根本就是水鄉澤國的災情

真的都很嚇人呀

 

今天這裡傍晚看影音新聞前

剛好當時msn線上台灣那邊只剩有auntie Patti 還沒睡

趕緊問問她家裡的狀況

還好 我們台中是很安全呀

乎 那就放心了

明天還是再打個電話回去 慰問一下老人家們吧

 

不過 影音新聞的畫面

真的是每一個畫面都觸目驚心

丹公主也跟我們一同關心

完全是嚇傻了

(還要我一直翻譯 因為這內容並不生活 她聽不懂 我們反虧她一定要好好學中文

不然哪一天淹大水 大家叫他逃命 她還傻傻的等別人翻譯 就糟了ㄋㄟ 是不)

不過 好在也看了一些溫馨的小事件

這種時候 台灣人的齊心努力獻溫暖

人情味真的很重要呀

 

喔 後記

今天看完影片

我就跟騙丹公主說 那我得趕快飛回台灣

游泳去拯救小舅舅跟auntie Shiho 

然後她得負責大舅舅 

丹公主整個臉色發青

呵呵 我好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