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10-1.jpg

 

 

之前家長會的時候

剛好聽到丹公主的老師提到這週的主題教學要舉行中國新年

所以 美夫人當然又熱心的毛遂自薦可以到學校幫忙

還有介紹中國舞什麼的

反正之前 漂亮乾媽替我收集寄來的一堆綵帶 撇扇 音樂都是現成的

前幾年在別的學校 都有表演給其他年級的小朋友看

這次是丹公主的學校整個一年級

包括丹公主那班 當然得努力繼續打口碑囉

 

美夫人進去學校裡

當然最開心的是丹公主囉

從前幾天就開始到處跟小朋友講

一直到今天 中午一見到我在學校

馬上誇張的擁抱我 久久不放開

一付就是那種 這是我媽咪喔 我的地盤喔的感覺

幾個比較要好的小女生也來抱住我

這種熱情的問候 實在不賴呀

 

表演完後

還敎小朋友一些簡單的舞蹈動作結合遊戲

整個一個多小時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丹公主更是驕傲 一付 我媽咪最了不起的感覺呀

一直到中間休息十五分鐘

美夫人待在禮堂整理下一堂課的綵帶

還有幾個可愛的小粉絲趴在窗邊觀賞與尖叫

應觀眾要求 又特別免費隨便舞了幾段哩

嘿嘿嘿 這種感覺 其實還真不錯

 

老師們當然都很滿意呀

連別的年級的老師都來觀賞了

幾位老師的相機也是閃個不停

頻頻說 美夫人 你讓我們都胃口大開了 我們還要呀

真糟 我看之後 可能又會被邀請再去貢獻所學囉

好啦 就當發揚中華文化吧

咦 那我是不是應該準備個原著民舞蹈什麼的

這樣台灣才不會不小心被遺忘呀

而且 也替女兒在學校多做點公關也是好事囉

我看這一次下來

丹公主大概又可以橫著走一陣子囉

本來只有一年級的三班認識美夫人

(平時派對聚會呀認識的小朋友)

這次這樣一弄

放學時間

連別年級的小朋友都竊竊私語說

這是丹公主的媽咪耶 她好棒喔

嘿嘿嘿 美夫人 突然有種當偶像的感覺

有飛上天的感覺ㄋㄟ 

 

************************************************************ 

 

 

 

20090210-3.jpg 20090210-2.jpg 

 

P.S. 哈哈哈 是說 以前在學校 我真的國劇身段 最爛耶

我不是在抬舉自己喔 因為武功身段爛是不爭的事實呀

我想 美夫人真的只適合騙外國人吧

可是 她們就是喜歡我這味ㄋㄟ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