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丹公主真的有夠愛講話

昨天 逛個超市

也可以非常戲劇化的

整路一直講

媽咪 這個真的好可愛喔

媽咪 這個看起來很好吃耶

媽咪 嘩 我最喜歡這個

媽咪 這個看起來很酷喔

但是

丹公主並沒有要我買的意思喔

只是整路就是講呀 講的

配著他慣有的戲劇性臉部表情

這一道一道的超市裡

每一行都回盪著丹公主響亮的聲音

用字遣詞 非常誇張

不是特可愛的東西 頓時都升了好幾級

重點是 每一種商品

他都可以發表個人意見

真的

小至牙膏 面紙 餅乾呀

大到盤子 傢具 之類的

實在很像機關槍呀

(雖然事後跟老爺討論 他說我根本在照鏡子而不自覺 是嗎 我沒有呀)

 

今天早上

一大早喔 不到七點喔

(平常至少是七點二十才開始講)

丹公主又開始講講講

(我早上偏好不講話 安靜一點開始新的一天比較適合我)

刷個牙也可以講昨天在超市看到的新牙膏

換個制服也可以說在學校換體育服的時候怎樣怎樣 也在講

梳個頭髮 也是要一直問一堆問題

下樓吃早餐 嘴巴還是繼續動個不停

當下 我真的很想大叫

停 ......................

夠了...................................

請妳停止..............................................

 

想了一下

自己是不是也這樣

朋友都說我話也很多

是不是常常也造成人家耳朵的噪音 而不自覺呀

(像早上一大早 真的無聲勝有聲耶)

我曾經檢討過 我為什麼話多

除了想把握難得跟朋友的聚會

好好聊聊之外(阿 就是話多)

再來 我是個很怕沉默尷尬的人

有的時候 在聊天過程 或是兩個人相處

那種安靜 找不到話講的時候

總是讓我渾身不自在

所以 是不是丹公主也是這樣想呀

所以 一大早 總是可以精神奕奕

原本想用講話聊天開啟與媽咪的融洽一天

可是 一早喜歡安靜的美夫人卻沒有辦法領情

想不透

丹公主也沒有答案吧

不過 想也沒用

因為明天早上 我還是會繼續被這把機關槍摧殘

喔 不是

是下午去接她放學的那一刻開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