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生日當天

美夫人第一次穿上這麼''高''的高跟鞋

(真的是第一次 結婚也沒膽穿這麼高)

自己覺得好像長頸鹿在走路

非常不自然

老爺說的客氣

他說比較像是牽著很高的模特兒出來外拍

他根本不是主角 他是個攝影師而已

 

好啦

這樣說 真的很不貼切

因為我要說的重點是

不習慣穿有跟的鞋子的美夫人

這一整個半天穿下來

天呀 我腳快抽筋了耶

除了 腳指需要持續用力hold住

以免整個一直往前塞進去尖頭的部份之外

還有腳掌跟地面的高度

感覺也是惠璇在空中 很不踏實耶

也是很奇怪呀

走路起來 就是不習慣ㄋㄟ

可能天氣又冷

走到後來 每踩一步

都是折磨呀

而且呀 這裡的人行步道

好多都是大塊石板

這石版與石板中間 又是軟泥土

有的時候 就這麼剛好的給它踩下去

這鞋跟一拔出來 沾滿泥孽

齁 很辛酸ㄋㄟ

所以

我實在是忍不住想問愛穿高跟鞋的姐妹們

你們到底是喜歡高跟鞋的什麼呀

(根本就是好看而已呀 不中穿呀)

如果只為了美麗 為什麼要這樣折磨自己呀

喔 忘記說

中間那一個小時去買蛋糕的時候

我還換上靴子 才有辦法走進市區耶

高跟鞋 是不是真的跟我很沒緣份呀

 

這一整天除了高跟鞋的折磨

天氣也很不好

所以 一下進去室內溫暖的地方

一下又出來室外走動

冷熱變化好大 很不舒服

而且 行程又排的太滿

前一天晚上又睡不好

對 老爺生日後的隔天

我又掛了

超級掛

一整天躺呀 睡的 頭痛欲裂

我怎麼吶咪虛弱呀

我自己都忍不住要說了

我怎麼吶咪遜呀

好想大叫 我要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