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8-1.jpg 

各位姐妹 是低

我就是五號

有沒有 看清楚了齁

好可怕耶 我什麼時候夢遊去比賽 去領獎 我自己都不知道呀

哈哈哈

這位英國皇家芭蕾舞學校的Tierney Heap 怎麼會跟我這麼像呀

如果各位這篇沒來留言的 那就太扯了

因為 美夫人覺得 根本就是自己的翻版耶

(不過 自己看自己 跟別人看自己 好像又都有差距就是了)

相似度高達 ㄟㄟ 我說不出來 大家來評判吧

什麼 你們大家說沒看很清楚

那就再靠近一點嚕~~~

 

20110218-2.jpg 

 

 

 ㄟㄟ 差點忘了要講領獎感言嚕

恩 好 那麼 我要謝謝一路栽培我的老師

還有放我自由去比賽的老公 以及 點點點點

我真的是瘋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