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小乾媽超上進

而且他喜歡的閱讀大概也剛好在九到十二歲這階段

所以 女兒的書 他都剛剛好適合

想說丹公主過去一年來的兒童國家地理雜誌很讚 內容很豐富

小乾媽以後教學也都會用的到 平時讀也很有意思

所以這次 美夫人主動整理出來

讓小乾媽帶回去莫斯科讀

怎知 丹公主這週才發現 居然來個大翻臉

 

其實 小時候 我自己也記得

美nana的朋友的小孩來家裡

美nana就會客氣的請小朋友自己到我房間選東西 喜歡的帶走這樣

大概也是覺得我的東西太多了這樣

有得時候 我是不在的 回家 我還是會發現

因為 剛好選中了我會注意到的那幾樣好東西

而且 這樣的狀況 不只一次兩次了

有時 我在場 當然從小就顧面子的美夫人 當下絕對不會拒絕

還會迎笑臉說沒關西 其實 心痛呀

但是 對於當時自己提出這慷慨offer的美nana

總是讓美夫人在喪失自己心愛東西之後 十分難以釋懷

恩 真害

我居然忘記自己小時候 也受過這樣的苦

居然 又把這樣的經驗 加諸在丹公主身上了

天呀 歷史重演

不過 我還是比較慘啦 丹公主的 算是是小

ㄟ 不過 至少 我現在領悟了 會警惕自己啦

當然 這不是小乾媽要求的 是美夫人自己自作主張的

 

本來只是想說 丹公主真的書太多

在這樣下去 家裡都要開圖書館了

而且這些國家地理雜誌 丹公主真的看了又看 已經都翻了好幾回了

真的是可以汰換给小乾媽

讓這樣雜誌 有更好的用處才是

只是 這些雜誌 本來就是丹公主的property

當時小乾媽還在的時候

我整理出來 女兒以為只是要給小乾媽在這裡的時間看

結果 前幾天當女兒發現找不到時

跑來興師問罪 問我是不是通通給了小乾媽

沒錯 我真的該先跟丹公主溝通過 才做決定才是呀

歹事啦

 

不過 說了兩天 丹公主釋懷不在意了啦

他只是想念其中幾張圖片與小故事

還有最重要的 是他每一本 都附有一兩張的poster

而他忘記先撕起來而已

所以小乾媽自己別難過喔 都是我不好啦

而且 下一期的 很快又要寄到了

喔對 之後會講

丹公主收集超多的poster囉

 

總之這次事件 讓美夫人有了一點警惕

對於丹公主的東西

所有他愛惜的 甚至是不太喜歡的 但是都屬於他的東西

還是要先尊重他的意願 再做適當的處理

不過說真的

這樣可能也會很難進行 會碰到難關耶

因為 每次家裡想整理東西送二手貨店

丹公主 可是什麼都不願意 什麼都想保留起來呀 唉

家裡就這麼丁點小耶 女兒

你可不可以不要什麼都這麼寶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