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TW-297.jpg 

以前想買小東西小飾品  習慣去美華泰

後來近幾年改成名佳美

ㄟ 單純只是因為美華泰關門了

不過 去年到阿正夫人那時

第一次被帶到下港的寶雅

就覺得東西真的很不賴 而且好像又比名佳美便宜?!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啦)

所以這次剛好抓了一個空隙時間

再婆婆去辦事 然後等會要去接婆婆的情況下

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

能做的是不多 也只能去進的地方

所以 想起寶雅 於是趕緊自己去一趟

 

很幸運 白天人不多 輕鬆停好車

趕緊把握時間 走了進去

怎知我這小白兔 竟無知的開始闖進大叢林而不自知呀

怎麼說呢

台中的寶雅 我是第一次去的

一踏進去的第一秒 拿起個空籃子

開始搜尋 我要先從哪一邊逛起 小孩子的東西在哪這樣

(我主要找丹公主的貼紙 還有學校可以用的一些髮飾 以及一些文具用品)

結果 進門不到十秒 有一位小姐就過來攀談

她說 小姐 妳很漂亮 可是眉毛都沒修 這樣不好 我幫你免費修修好不好

我想說 也對 我真的都沒修眉毛 免費 那當然就回答說好

被牽著手的美夫人 就這樣傻傻的跟著這位大姐走過去他的櫃檯了

呀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一樓的整個右半邊 都是一堆化妝品專櫃呀

原來 這位拉著我的手的 是一位不知櫃名的櫃姐呀

她跑到櫃裡抽屜 邊好心的跟我說 我幫你拿一隻新的眉刀 比較乾淨

然後美夫人回謝謝 她招呼我坐下來

邊修眉  邊開始跟我討論我多不用心保養 (心裏就開始覺得慘了這是化妝品專櫃耶)

什麼我五官不錯呀 什麼應該要好好照顧自己什麼的這些

然後開始說 妳不是台灣人齁

我說我是呀

她說看不出來耶

我突然才發現他的口音 我也說 妳才不是台灣人吧

果真 櫃姐說她是上海新娘 可是已經來台灣十幾年了

一邊修好之後 櫃姐開始到櫃裡拿了一瓶又一瓶

開始跟我說 晚上卸妝要這樣 之後洗臉這瓶 然後...

邊修著我的另外一邊眉 美夫人勇敢回答 不好意思 我沒有錢買 我前幾天才剛補齊我的保養品

(對耶 我都沒想說他可能會刀一歪 把我整段眉修壞 呼 )

沒幾秒 空氣凝結

櫃姐臉很臭 開始率性的說 算了算了 不買算了

就是整個大陸妞的個性跑出來 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然後 也沒說什麼 就氣沖沖的收起那一堆保養品

美夫人好尷尬 還是趕緊聲謝謝 就趕緊快步離開

 

結果 想趕緊離開那凝結空氣的美夫人

才沒走幾步

就又有一位小姐 在我的空籃子裡 投進了一小罐東西

然後跟我說 這是給你試用的

美夫人當場又是嚇到

可是想說人家小姐都放進來了 如果拿出來說不要 不就很機車 

所以趕緊說聲謝謝

小姐又是接著說 那可以請你來幫我勾一下 表示妳有拿到贈品 因為我們要給公司作業的

我又想說 這只是勾一下嘛 那就是幫助他人 日行一善 以免他被公司罵ㄇㄟ

所以 對 我居然又隨櫃姐走過去了

結果 真的跟我想的不一樣

齁 又不是勾一下了

居然是要填寫整份的問卷 沒辦法呀 都到那了 硬著頭皮也要寫了呀

快寫完時 開始需要填資本資料

我便推說 我不方便留

櫃姐說沒關西 然後馬上把我的右手拉過去了

放在一個臉盆的上面

然後說 剛剛你在寫呀 我有檢試一下你的皮膚

你一定是保養品都擦不進去對不對

然後 沒錯 各位猜的沒錯

美夫人又傻傻的回答說 對

說話的同時 櫃姐開始浸濕我的右手 拍乾

再手臂上擦起一種透明軟膏

櫃姐解釋 這是酵素 你有用過嗎

看我開始緊張 不曉得怎麼回答

櫃姐接著說 不要緊張 我不是要推銷

她說 我們今天第一天開櫃 不是要推銷 只是要告訴你 妳這樣不行

邊說話 邊把這軟膏搓在手背上

然後 手背就出現一堆白屑屑

櫃姐說 這都是多餘角質呀

然後開始把我的右手放進臉盆裡洗淨 邊說你擦再多東西都沒用 我試給你看

就開始把他們家精華液拿出來 分別到在我的左右手上

果真 左手很難吸收 右手一下就進去了 而且當時有倒的比左手多

然後同櫃另外一個小姐就說

妳的皮膚容易處理啦 就是做個臉 馬上就沒問題了

馬上問我到三樓去做個臉好不好

我趕緊說其實我趕時間

她還說 四十分鐘就好耶今天不上班不是嗎的這樣問我

我說我總共只有一小時購物

她說我客氣

我說 我是真的要接婆婆

他們才相信我

所以小姐就放棄說服我上三樓

但是一直說 那你就拿酵素回家 自己多努力 不要保養品都是浪費的

結果 美夫人 居然就說

好 ~~~

對 我又不懂說不了 我又跳進陷阱了

已經在掏出錢來付款時

美夫人才抬頭看看這另外一間不知名的櫃

然後開口問說 你們櫃是哪裡做的產品呀 (心裡怕怕的問)

天呀 說真的 有差嗎 都已經付錢了 大不了買了不用

呵呵 好啦 還是有得到答案啦 是德國製的

然後就感覺比較放心一點 德國的東西

應該再怎麼樣 不會用出問題吧

 2010TW-287.jpg

 

喔 說真的 當下 我整個快虛脫

好像打了好幾場戰

趕緊想要逃離現場 拿好我上面照片這張的''德國酵素''

趕儘快逃離那區 結果你猜怎麼著

居然還有另外一櫃的小姐

又是硬丟了一小袋試用品進來

美夫人當然學乖了呀 馬上拿出來說不用謝謝

結果那個櫃姐說 真的是給你用啦 我剛剛有看到你去別櫃買了啦 不會跟你推銷了啦 然後馬上閃人

(就是第一張照片裡的試用品 共兩小~~份)

齁 好糗 超糗

我真的從來沒這麼糗过

從來沒有那種 我怎麼都聽不懂''他們的語言''的感覺呀

真的是第一次

台灣 應該不是都這樣吧

去逛百貨公司 我從沒碰過這麼積極的呀

 

當晚回來 我跟老爺講

老爺直搖頭 說我太好笑 又不是不在台灣生的 怎麼沒法處理

之後 我自己有在檢討

是不是因為我之前都是光顧美華泰 名佳美 雖然他們入口處也有很多化妝品櫃

可是我識途老馬

所以 知道一進去這兩間 要往哪裡走

肯定就不會出現一臉疑惑樣

可是這次誤闖叢林

時間很趕 又一心想趕快搞清楚一進門之後的東南西北

所以大概就成了別人眼中的傻傻東張西望

就成了每一櫃的櫃姐眼中的目標了吧 可惜 我真的不是肥羊

說真的 我沒給人家修過眉 大概也是沒人提供過這offer

所以 當第一櫃提出要修眉 我真的不曉得 為何會說好耶

大概是他說我真的不應該讓雜毛一直竄生 之類的話吧

結果 第二櫃又是進了他推銷手法的圈套 居然還握不住底線 還是消費了 

我真的是怪了

好啦 可能是真的覺的酵素好神奇這樣ㄇㄟ

不過 他們這幾櫃 確實浪費我很多時間

之後快步走在寶雅 快速購物 心情依舊緊繃

然後再也不敢抬頭望向化妝品櫃那邊

速速買完 速速離開

結束我小白兔獨闖叢林記呀

阿正圓圓  救命呀

人家下次還是等你帶我去好了啦

有你的氣勢在 沒人會過來做無謂的攀談啦 齁 我都快嚇死了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