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9-33.jpg20100309-44.jpg

之前不是有拍市區新開一間百貨公司 記得嗎

裡面比較特別的

就是多了這間保養品專櫃Elemis

其實我對這牌之前完全沒聽過

是剛好二月份去南下旅遊 住spa飯店時

它的櫥窗裡 擺的就是這家的產品

才開始看過它的出現

 

所以回來看到新開幕一個專櫃時

就特別注意了一下

專櫃小姐看我東看西看

當然就免不了開始主動出擊嚕

不過 態度客氣有禮

一邊介紹他們也有療程室

是最快可以了解他們整套產品的一個方式

所以 參觀完充滿精油香氣 又是一做按摩椅的美容室之後

美夫人就當下預約下週做臉

開啟了第一次在英國做臉的初體驗了

 

整個療程快一個小時 很舒服

之後 說真的

臉整個光澤是看的到的

不過 美夫人大概八年沒做臉了吧

所以 應該是隨便都會有光澤齁

(之後這週去健身房 我都可以素顏出門耶 好 對 我之前都要上妝才去運動 好笑齁)

不過這裡都不清粉刺耶 好怪喔

他們都覺得不能擠呀

那些是皮膚乾淨時自己會代謝掉的黑頭

至於按摩椅 還真的恰到好處 不會力道太小

最後幾道敷臉手續時

美容師還拿起熱能量石按摩胸前與後頸

這是第一次體驗這種能量的滑動

真的 真的很舒服耶

喔 對 查了一下 台灣微風也有櫃喔

 

好 繼續說

結束療程

美容師又忍不住推銷一整套 還包含身體用的 還有內服的

不過 這次美夫人沒整套買喔 學乖了 哈哈

我只先試試他們家的洗面乳 化妝水與眼膠

希望可以補教一下我問題多多的皮膚呀

 

P.S.

那天跟好姐妹討論發現

我的問題還真的不單一耶

我整臉呀

又乾 又油 又粉刺 又暗沉 又皺紋 又有一堆斑

所以 講到座後

好像又要注意清潔  又要顧保濕 又需要活化 又要抗皺 又要除斑美白

我的媽呀 我真的做不來

那天聊電話 我頭都要痛起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