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6.jpg

 

其實 在回台灣之前

丹公主心中就一直有排名

誰誰誰 是他最想念的 基本上有前三名

(好 千萬不要問 因為你們都會失望呀

好啦 好啦 我知道我女兒是無情女ㄇㄟ)

 

而在搭上回程飛機上

這名單勒

基本上 卻從人與寵物 都換上了''台灣名產''

除了居冠的7-11 可想而知囉

第二名丹公主居然捨棄日月潭而說到集集的花海

(當天我沒去 實在不曉得正確地點在哪)

而第三名 則是Val + Vera的家

(小丹有強調不是Val Vera本身喔 是他們的家耶)

 

另外丹公主也提到他最傷心的一件事情喔

居然是大夥一起去KTV時

對自己唱歌與跳舞的表現 十分不滿意呀

這 這 真的很扯吧

當天我们一起和小乾媽 Uncle Yura Auntie Irene歡唱狂歡

大家都可以見證呀

丹公主當時也是很high的唱著 Dancing Queen + Barbie Girl 呀

而且像是蔡依林的快歌一來

丹公主也像轉起開關一樣的舞動身軀 滿場飛呀

大家也都對他的可愛模樣與動感十足的舞步 驚呼不已ㄋㄟ

可是 這次回來之後

看到我幫她拍的小短片

丹公主居然是更加確定 非常不滿意自己當天的舞步耶

我的天 怎麼會有這麼龜毛的女兒呀

對啦 當天因為歌曲部分 都是第一次在KTV唱

(兩年前 丹公主第一次去唱KTV 當時還都唱兒歌)

可能還是有進步練習的空間

不過是說 丹公主很少有這樣檢討自己的機會倒是

這樣 是不是也算是一種進步呀  呵呵

 

0217.jpg

明明當天就笑的那咪開心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