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5-1.jpg 

最近新發現這個倫敦品牌的英國風巧克力

不只外型好看迷人

盒子隨口味顏色更換色彩 還燙上立體娟秀金字 還掛皇室保證的徽章

一看就吸引人了

重點是還很有內涵喔

不管是含有英國玫瑰花口味 或是紫羅蘭

一顆顆薄薄巧克力 中間花香味的夾心軟硬適中 口齒留香

吃了第一次就讚不絕口

而且不會膩的 真的超級好吃喔

 

 

 

P.S. 昨天跑去Fenwick買的時候

還湊巧日行兩善前後幫助一位老太太和老先生哩

那位老太太應該是東歐人 她要找牛奶的巧克力

請我幫他看 兩個人溝通起來 十分困難

最後他放棄 因為幾乎都有加入其他口味

當美夫人繼續再巧克力區龜毛要買哪一盒時

過沒幾分鐘

一位英國當地老先生拿了跟我同一盒巧克力

請我幫他唸後面的成分 他可能要確定會不會過敏之類的

(他有重聽 所以我幾乎是用喊的)

最後超級有禮貌的一直道謝

所以第一次認真的把巧克力盒底的製作成份認真看完耶  哈哈

不過 轉個身 美夫人一想

會不會這兩位老先生老太太以為我是巧克力部門的服務生呀

(回想我昨天的穿著 沒有像呀 不過 我是在櫃上混很久 一直考慮)

不然怎麼那麼巧 都問我巧克力專櫃的事情

Fenwick 的超市區 什麼都有賣呀

而且週遭也有英國女生呀 怪了

不過 幫助人 是真的會覺得很快樂呢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