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 朋友來喝茶 
我們兩女人 窩在沙發上 
懶懶的聊著 
突然 
一隻蚊子飛過
美夫人 不慌不忙 連臀都沒有移動的 
用左手這麼一撈 
討厭的笨蚊子 就落在我手心裡了 
當時 珊卓 驚呼 怎麼可能 一臉驚恐
我打開我的手心 
事實證明 他真的已經''昏倒''在我手裡
珊卓說到 
他媽媽(Grandma Anne) 每次打蚊子 就像是大作戰 
這裡沒有什麼殺蟲劑 
不過ㄌㄟ 
大家都是用噴霧髮膠 在殺敵軍的啦

所以 每次Grandma Anne拿出噴霧髮膠
全家自動趨離 
因為總是瞄不準的她
這得這麼左噴噴 右噴噴的 
天呀 光想就快抓狂 不能呼吸 
即使開一整天的窗戶 
大概還是沒用吧 
想像那種人工髮膠的味道 
我就會昏倒 

好啦 我是要說
英國的蚊子真的是笨 
才有可能讓美夫人那咪優雅的就手到擒拿
而且 我可是有練過的呀 
在台灣受訓那咪多年 
台灣蚊子精的ㄌㄟ
這點本事
還算雕蟲小技啦 
不過 在英國人眼裡 
倒是頗了不起ㄌㄟ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