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知道

這生日的檔事

好像已經離的有點久遠

不過 大家的誠意 我感恩在心頭呀

所以 即使已經過了生日氣息

還是想紀錄一下

 

這些精美的禮物

可都是坐飛機晃個半個地球而來尋''親''的耶

嘿嘿嘿

所以 決定還是貼一些照片

再次感謝這些姐妹的用心喔

每一項 美夫人可都是愛不釋手喔

因為 每個送禮的人

都有緊緊抓住美夫人一下就被看穿的喜好呀

 

*******************************************************

 20081130-5.jpg

今年拔得頭籌的是Auntie Patti喔 滿滿芭蕾風的手工棉布圍巾 輕巧柔軟 姿勢也是優雅正確喔

這個包裹完全擄獲美夫人一整輩子持續發燒的芭蕾夢呀

這張卡片 更是贏得丹公主的愛戴

(因為之前她收到的是Auntie Patti 寄給他的Hello Kitty生日卡 恩 輸了 哇哈哈 )

 

 20081130-4.jpg  

第二名的 是漂亮乾媽寄來的紫色暖暖的QQ圍巾 慵懶又有型 即將成為陪伴美夫人今年冬天的最佳新寵囉

(這張拍的時候 就是脖子痛的時候 狀況有點怪 整個脖子僵硬 我知道 歹事啦)

  

 20081130-2.jpg

遲到的 只好擺第三名囉 戴太太的這個禮物真的就猛囉

因為它集合了美夫人三個最愛 愛紫色 愛珍珠 愛蝴蝶結

猜猜他是什麼

哈哈 是根唇筆 想不到吧

天呀 根本就是個很會選禮物的傢伙呀 高手!!

 

 20081130-3.jpg

 還有搭配上耶誕限量系列的紫色身體亮粉與指甲油 實在是太尊容了呀

 

 

 

後記

這次收到的禮物 都很實用 也都很有美夫人的個人特色ㄋㄟ

真心謝謝大家呀

美夫人都有感受你們的暖暖愛心喔

不過 這樣貼上來

是不是有點機車呀

沒送的 還是忘記我生日的姐妹

我真的不是針對你們啦

(連我哥都''差點''忘記)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耶

純粹就是好物欣賞與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