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 現在每天化妝對我來說

已經是五分鐘的小事了

而且 選對上次貼過照片的這些東西之後

也已經都沒有浮粉 或是脫皮的問題了

不過 還沒有真的零問題

因為 我有定妝的大問題

 

美夫人每天早上呀

上完保養品後 會上第一層薄薄妝前乳

然後是大概三滴的粉底乳 再來是拍上粉餅

腮紅一邊刷三下 口紅一上 搞定

可是 如果下樓吃早餐完

杯上有口紅印 吃完可鬆用餐紙擦嘴

其實 整個口紅也就掉光光了

連帶嘴邊週圍的粉底 也會擦下來一圈耶

好奇怪喔

但是喔 這不打緊

因為其實 對整個妝容來說

也看不出來啦

 

不過 出門後

每天早上在丹公主校門口說再見

然後上演抱抱親親戲碼時

粉就自動黏到丹公主制服上耶

而且 有幾次 臉剛好貼到丹公主的眼睛鏡片

齁 誇張 整片糊掉耶

還要趕緊摘下來 然後偷偷摸摸躲到一角落 用衣角擦乾淨

ㄟ 因為我隨身攜帶的面紙 都有含精油

所以 試過幾次 根本越擦越髒 呵呵

我知道 很難看呀 唉

 

還有呀 我的妝呀 大概三個小時後

可能就會越來越淡越來越淡ㄋㄟ

下午去接女兒時

恩 通常只剩下腮紅還有一點耶

 

可是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呀

我不懂

粉餅不就已經是定妝用的嗎

不就是會讓粉服貼然後不沾染嗎

可是位什麼我只要一貼到東西

粉就自動黏到哪裡呢

是因為沒有用蜜粉嗎??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沒有這問題吧

因為我看偶像劇

女主角貼在男主角胸前 或是白襯衫

也都沒事 沒留下任何印子呀

齁 各位姐妹呀

趕緊幫我想想 我好煩惱

我的問題 到底會是出在哪裡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