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給櫻桃妹的 
那天 去參加流動 
這次是第一次和口筆譯所合作 
也是我第一次有時間去參加
希望露過每次講者不同領域的分享
讓翻譯所的學生可以訓練口譯 迸出不同的火花
這是你們老師找上老爺 希望透過他幫忙促成的 

反正就是第一次進入那個教室
妳以前形容的 我卻想都想不出來長相的教室 
那個有一間一間口譯箱的教室 
原來就是這裡對吧 

這間教室設備很有趣耶
邊聽講者說話
戴上耳機 按下前面按紐 
又可以聽到各小房間 就是口譯箱裡學生的練習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神奇的經驗
不過 我只能說啦 
嗯嗯 真的很部適合我 
其實 在聽耳機內學生翻譯的過程 
又不想錯過講者的內容 
順便做確認的動作
這種兩邊都要顧及 
真的 好 吵呀 
呵呵 真的好像 老爺和丹公主 同時要搶著跟我說話一樣
心裡只想大喊 停 ...............................
夠了 都停下來 一個一個來 
太吵了 

好啦 就是拍照給你懷念一下這間3.12教室囉 




***************************************************************************************


這班是今年要畢業的翻譯所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