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7-13.jpg  

每次 美夫人總想著一個問題

耶誕之前 大家其實該不該忍

因為 全部的人 大街小巷瘋狂在耶誕節前大購物

採買著親朋好友的禮品

但是 過了耶誕

甚至 現在是 耶誕夜當天下午開始 就可以收到網路消息 開始打折了@@"

那通常耶誕節當天 所有商店是關門的

隔天Boxing Day 就是 很多看轉好商品 大家大開殺戒的日子

很多年前 美夫人曾經跟大家去擠過一次

嗯 很可怕 那種九點開門 妳九點到停車場 已經沒有位置停車的經驗

到了店家 更是人滿為患 其實說是對折 也不是通通都有啦

但是 這人潮 就是東西都不用錢一樣

大家看到就瘋了似了

恩 這種情況 真的不太適合我

後來 真的就不曾在這樣的狀況 在去湊熱鬧

 

不過 這天與U太太飯後 她當天早上已經去市區逛過

一直好心要我跟老爺也去湊湊熱鬧

好吧 那就去晃一下

感受一下人氣好了 替大家做做市調好了 呵呵

20111227-11.jpg  

果真 是比耶誕前 還多人呀

擠的要命 還好我們是直接把車停的無比遠

直接走進城裡 不然 根本沒機會停車的

但是 感覺上 衣服尺寸 已經很不齊全了

大家已經搶的差不多嚕 很可惜呀 嗚嗚

 

喔 看到一樣東西

今年很夯的手鍊 好多人人手一條

(我真的 我覺得還好@@")

20111227-12.jpg  

一條原價本來要九九耶 好貴 貴的傻眼

結果 現在一特價 降下來 成了六十九

買到的人 會不會心酸呀

而且戴這的人呀

都不只待一條耶 天呀 這樣戴起來 都好貴呀 我的媽

 

好啦 我只是在想

過個耶誕 如果 大家忍耐個一兩天

耶誕樹下雖然沒禮物

(那是得忍耐個幾週齁 不是幾天)

可是 忍到折扣日 就可以省下好大一筆錢耶

這樣想 到底對不對齁

天呀 我是不是開始 越來越不浪漫了

不過 說是這麼說啦 我也不曉得 我會不會這麼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