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6-4.jpg  

還記得Cora很認真的替美夫人的舞台妝作了功課

然後介紹了兩款小香的粉底 可以多試試看嗎

所以 上次去Bobbi Brown的彩妝課那天

其實 美夫人有事前抄下來 先到Chanel的櫃上詢問

沒想到 在知道來意之後

櫃姐好親切耶 也都知道我當天不會購買喔

只是來要試用品帶回去試擦看看會不會防水跟夠稱的了一天這樣ㄛ

不過 只有這一個MAT系列 櫃姐說可能比較適合舞台

所以 只帶回一款回家試試看嚕

雖然呀 服務美夫人的這位櫃姐超年輕 但是很體貼呢

看我問題很多 乾脆叫我坐下來

一次把問題都問清楚

坐下來的時候 才發現 專櫃的長相 跟台灣好像很不一樣齁

所以趕緊拍一張給大家比較看看囉

總之 這次的拿試用經驗

非常之愉快輕鬆 無負擔 好開心呢

 

只是 很可惜的是呀

昨晚 美夫人終於拿出來試用了

ㄟ 但是呀 眼影'又'畫壞了

齁 我的手 怎麼這麼笨拙啦 我真的沒有變美麗的天份耶

誰來救救我 嗚嗚嗚 所以 美夫人實在不敢拿出來嚇唬大家

我知道七月份要到了 所以 真的 不要逼我@@"

但是呀 他家的粉底 雖然遮瑕 

但是 是白天 日常生活的那種 純淨 無瑕疵的潔白粉底

如果對舞台妝來講 真的還不夠'油漆'  哈哈哈哈

所以 大聲跟Cora 說謝謝

這個會很適合上夜店 或是晚宴出席 重要場合

臉不會完美無暇 真的

還是很高興多認識一款粉底喔

不然 以美夫人這種沒開創新東西精神的人呀

永遠只會買一樣東西 一直用 用到底呵呵

所以  開心開心 大開心ㄋㄟ ~~~~

201106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