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4-1.jpg

現在各式咖啡廳 都選擇這種集中加糖加奶的一個中島桌子

讓大家領取咖啡之後 可以隨意拿取

要另外再加肉桂粉呀 巧克力粉什麼的 也都可以自便

讓消費者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不過ㄋㄟ 有一回 美夫人看到一個前面的一個長的很不錯的男士

在我前面領取咖啡之後

來到這側邊的桌子

很隨意的 倒進了一堆糖在他的外帶杯

之後 拿了四到五根的木棒

就有點像沖泡牛奶 或是做蛋糕在打蛋白一樣的感覺這樣

快速的攪拌起來 還有一點聲響那種

當時覺得他動作真瀟灑

因為這麼快速 感覺上好像可以攪拌的很均勻

然後 當他瞬間把一堆攪拌棒 通通丟掉 轉身走人

美夫人在後邊等著

剛好目睹一切

只能說當下對他的長相 大大打折

 

這是不是聽起來 感覺很不合乎常理耶

不是一次用一根木棒就可以攪拌了嗎

有需要真的用到這麼多根 來展現帥氣嗎

其實呀 每次去朋友開的咖啡廳

我都還會想一下 要用什麼攪拌

(我說真的 不並不是什麼環保小尖兵 但是就是會稍微想一下這件事 但我超會用面紙 真害)

因為它那邊有提供小茶匙 也有木棒可供選擇

美夫人總是很無聊的想了想

如果選小茶匙 用一次就需要洗

洗要用清潔劑 要用水 髒水又充滿清潔劑的流向水管裡去

那木棒不用洗 可是需要砍樹 也許需要從很遠的地方加工作運過來

湯匙是別人用過洗過的

但是木棒每次別人抓取時 其實多少都會碰到其他支

齁 好像都不是太理想

 

這種小地方很有意思齁

(這樣突然打字出來 我覺得自己好龜毛喔 慘了 被人傳染了 這不是我本性呀)

但是 總覺得 就算要用

一根木棒 應該就綽綽有餘嚕

老爺更環保 每次跟他出去 如果是兩杯飲料

老爺也只會拿一根木棒共用呢 

不過啦 我猜是節儉個性使然啦

像我們通常出去 老爺通常會說只點一杯大杯飲料一起喝

因為 這樣最省  嗚嗚

反正又是小事件 小心得

如果是各位姐妹 你們怎麼選呢 湯匙或是木棒呀???

201102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