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1-11.jpg 

呵呵 我好無聊喔

沒有啦

既然讀者看同一種東西連續好幾篇

總是會膩 這美夫人絕對明白

所以 剛好這幾天在家裡一堆耶誕廣告單中

意外發現了這..

光這張小圖 就可以讓美夫人笑好久呀

恩 我也相信 這篇之後

絕對也會有人 繼續大笑好幾聲嚕

 

說真的 名字就要好好選擇呀

(我的是沒得選 媽媽一句話 就成定局了)

不然 下場就是這樣耶

所以 不 要 打 我 呀

我大概是頭痛到 快瘋了 或者是太無聊

博君一笑啦

才會這樣 脫稿演出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