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wther Holiday Park.jpg 

這週五下完課之後

也就是丹公主期待已久的特殊初體驗週末囉

因為呀 這次

丹公主自己要跟小奧莉一家以及小奧莉一家的死黨夫妻(R+A)

一同去體驗湖區的Caravan度假方式喔

對 八歲的姑娘 自己去度假喔 沒有我跟老爺呢

而他們要去的caravan park地點 在Lowther 湖區那邊

美景大概就是下面這兩張的如夢似幻囉

超讚的呢

Lowther Holiday Park -ullswater.jpg Lowther Holiday Park-entrance.jpg

喔對 這一整週 丹公主跟小奧莉都處於亢奮中

所以 本來打算盡量不要提醒老爺

以免他要開始擔心或是向上次一樣說要跟什麼的

可是沒辦法呀 姑娘們講不停 老爺很難不聽到

不過還好

這幾天 老爺表現的還蠻鎮定的  記嘉獎一次

不過 美夫人還特別幫女兒帶了張全家福在包包裡

還有奧莉媽也一直說會請女兒每天打給我們

雖然 我明明知道 她可能一點都不會想我們呀

不過 手邊剛好又沒全家福

所以 出發前一天 就特意在客廳拍了幾張

20101015-13.jpg 20101015-12.jpg 

20101015-11.jpg 

 

好 說回星期五

中午 奧莉爹先把所有東西食物先擺上車

東西要帶夠呀 因為這週會很濕很冷

20101015-14.jpg 

下午兩點時 奧莉爹已經開一台Caravan先上去湖區

他計劃是可以先到達地點 把需要的管線什麼的 都先弄好了

姑娘們上去會合時 就會很舒服了

所以週五下課 我們直接飛車衝回家

換好衣服四點 就準時在門口會面了

由另外奧莉爹的死黨夫妻(R+A)開車載著小奧莉 奧莉媽及丹公主

再拖著R+A他們自己的caravan前往湖區會面囉

20101015-15.jpg 

20101015-16.jpg 

20101015-17.jpg 

看著女兒他們與旅行車遠離  直到離開我跟老爺的視線

美夫人一點都沒有難過說

哈哈 果真我需要的是無價的自由

這大概是太早進入婚姻 進入家庭的渴望呀 嘻嘻

真的 雖然這週身體狀況不好

但是我當下只想著 我要趕緊先去睡一覺

然後開始好好規劃我即將擁有的44小時兩人世界呀

好期待ㄋㄟ 想知道我跟老爺怎麼度過

想知道在湖區的四十四小時 丹公主玩了些什麼

大家繼續鎖定喔~~~

 

 

P.S. 剛剛接到丹公主的來電

聲音斷斷續續 收訊不好

但是超興奮 不停歇的報告了一堆他們今天的趣事

本來好像預計烤肉的

但是天氣太冷 所以取消做了別的活動

反正當下的背景

就是小奧莉一直笑一直笑

在掛電話之前 女兒還特意用中文說想我

(其他對話都是英文 喔對 還有問我在哪裡是用中文)

ㄟ 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想我 然後不想讓他們知道

好吧 就姑且相信他真的有想我一點點好了

這樣我這當媽媽的 應該也會比較欣慰呀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