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4-21.jpg 

對 昨天拍到時

我其實也很想抓狂呀@@

 

好啦

其實我其實前兩週要紀錄一件事 忘記了

因為這學期的鋼琴課

接在丹公主後面的一位姑娘不學了

所以 我就跟老師詢問需不需要增加時間

看是先多個十五分鐘 或是直接就多半小時這樣

結果 鋼琴老師 回答 ''其實丹公主的問題 在於練習太少 所以 如果課增加 練習卻沒增加 是沒有必要的''

美夫人回說 ''可是我已經很努力讓丹公主一週四次 每次十五分鐘了耶 我問其他學校家長 都練的夠少呀''

老師說  ''其實 這樣應該夠呀 可能是這十五分鐘的品質不夠好吧''

 

恩 說到重點了

其實 每一週 老師也不過交代一首到兩首小曲子

大概都幾十秒的那種

丹公主卻沒有一次可以真正的完美無缺的交功課呀

而且 得到老師這樣的回答 有一點值得欣慰

因為 這位鋼琴老師 一點都不貪財 不商業呀

知道女兒還是繼續半小時課 比較實際

可是 在家裡

要女兒坐上去十五分鐘 已經好困難

現在還要要求品質

我真的覺得 戰火 還在前面等著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