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1-1.jpg 

上星期五

第一次造訪了好友M太太附屬在一個縱合球場物理治療系統裡的美容室

還記得那位美麗的M太太吧

其實 是他看不下去我一直處於疼痛狀態

總是說要免費替我按一按

可是 我哪好意思呀

所以 就一直擱著

 

但是上週 她真的看不下去了 所以一直打來催促我要去找她

美夫人也就不好推辭了

於是就成就了我們的第一次

當天 她幫我試了靈氣治療 也就是日本傳來的Reiki

還有感覺很像在使用刑具的一堆大大小小的竹子按摩

果真在一個半小時之後 覺得背部跟肩膀 放鬆不少

但是 當然 疼痛不可能完全不見

雖然 這樣的按摩 只是暫時的舒緩

但是 至少稍稍的緩和一點緊繃的情緒與肌肉 

對 情緒也有顧到耶

因為

這週除了頭痛還有感冒 經痛的多重壓力 是很可怕的呀

Bamboo Massage-1.jpg Bamboo Massage-2.jpg

第一次體驗竹子按摩 覺得很神奇

因為M太太只有小小力道 卻可以透過直竹們 感覺到達很深層

M太太那裡的基斯頭還真不少呀

像是水晶石 磁石 大大小小棍棒 等等的 應有盡有

至於這靈氣Reiki 那就真的更加神奇耶

美夫人從沒做過 也一直不曉得這是什麼

但是在M太太借氣使氣之下

(這是我事後才問她的)

就真的感覺有股很熱的暖氣 從她的手掌裡

衝過我的肌膚 緊繃的肌肉 到達最底層

好像持續傳給我內力一樣 把阻塞在脖子的經脈 都疏通似的

暖暖的 好放鬆 整個腦子都輕鬆起來

甚至可以感覺到全身的血液 順暢的流動著 

當時 我真的好想睡著

因為 當下的心靈放鬆感 感覺可以一點都不胡思亂想的睡著

(對 我是睡覺前腦筋持續轉動的那種人 好討厭)

可是 當我起身問她到底擦了或是用了什麼

怎麼會這麼熱 這麼暖

結果摸了她的手 一點也不熱 也什麼都沒有呀

真的很奇妙

 

總之 M太太看過我的狀況之後

還是建議我找GP 然後在去大醫院照個MRI

不過 現在已經一週去看三次chiro

總想說再等個幾週吧

而且針灸可能也應該在緩緩

不然什麼都一起來 就會清楚什麼才是有用有幫助的呀

總之 這次的按摩 經驗很特別就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