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1-1.jpg 

昨天停在紅綠燈前

本來是無意看了一下前車的駕駛

結果發現他一直照鏡子 感覺似乎很有型

才正在欣賞時 還真的是越看越覺得帥氣時

也正想拿出相機時

他居然開始從照後鏡偷看我這位在偷看他的人耶

哈哈哈

齁 當下超好笑

我們突然眼神對到 又要假裝沒看到

人總是會有感應別人在關注他呀

結果 時間好無聊 美夫人又繼續偷看

怎知 他也繼續偷望我有沒有偷看他

(或者是跟我一樣 跟本季在偷看我 嘻嘻)

不過 美夫人算是比較光明正大啦

誰叫我是在後面這部車

往前看 本來就是正常的ㄇㄟ 嘿嘿

齁 不過 說也奇怪

今天的紅綠燈 真的超久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