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1.jpg 

這週是學校放暑假前的最後一周了

所以 就跟上周一樣

活動很多呀

一天要來回學校好幾回呀

不過 也是因為丹公主參加了不少社團的關西啦

 

 

這種社團 都是在吃午餐前的半小時舉行

所以 一方面也是分散學校餐廳的擁擠人潮吧

20100705-2.jpg 

今天中午來參觀的是舞蹈社團

居然只有寥寥孤寂的四個小姑娘參加

(我只知道有一個姑娘是被退社的 因為太搗蛋了@@)

不過 大家還是胡亂跳的很開心呀

哈哈哈

 

當天參觀 我終於知道當時丹公主跟美夫人說的意思了

去年九月參加舞蹈社團沒多久之後

丹公主就一直說 好幾個人稱讚他跳的真好

上課時還會有班上姑娘在窗邊趴著看他哩

一付自信到不行的樣子

然後丹公主居然會跟大家說因為我媽咪會在家裡敎我比較難的

難怪之前有好幾次

我想說怎麼有小姑娘跑過來跟我說

丹公主跳的很好因為你是她媽咪

ㄟ 基因我是不確定啦

但是 丹公主哪有可能讓我敎她呀

不過 萬一哪一天 丹公主越跳越好

大家會不會也比較容易覺得都是因為他的媽咪是我 而忽略他自己的喜愛與努力呀

ㄟ 好像又是想太多嚕 嘻嘻

就是一次社團呈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