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丹公主在Cecily家過夜

本來 Cecily爸爸有先問說 睡前需要丹公主要打電話給我kiss goodnight嗎

我說不用

這位爸爸繼續問 那早上要打個電話報平安嗎

美夫人依舊說不用

唉呀 在朋友家過夜 這個對丹公主來說已經是沒什麼大不暸的事了ㄇㄟ

除了丹公主真的不需要我打電話過去跟她聊天或是道晚安之外

當然也千萬別七早八早打過來吵我美夢 嘻嘻

 

重點是呀

隔天一早的十一點半 是艾蜜莉的派對

所以 Cecily爸爸直接帶三位姑娘過去赴約

我跟老爺想說既然丹公主過去了

那麼我們就可以晚一點 所以決定大概一點到

看個最後半小時的派對情形就好

 

到場喔

反而好幾位姑娘先過來抱一下 開心的跟美夫人打招呼

之後美夫人特意走到丹公主旁邊拍她

ㄟ 她還忙著跟朋友聊天哩

到最後是又另外一個姑娘要來抱我

丹公主好像有點吃味 才趕緊理我耶

對 你們知道的ㄇㄟ

丹公主看起來雖然好像一付感情豐富

嘿嘿 其實她常常又有點無情呀

哈哈 才過夜一晚就想媽咪?

ㄟ  好像沒這回事呢

 

 

好啦 回到派對

今天來到這個教會的活動中心

參加艾蜜莉的手作派對

這是個沒有請人家負責的''超勇敢派對''

所以 愛蜜莉媽媽跟爸爸 一肩扛起

帶著姑娘們 作了一堆作品

20100703-2.jpg

玩了遊戲

 

吃了點心

 

還有吹了蛋糕

 

最後 每位姑娘帶走了自己的作品

(說真的 要這樣搞定十幾個姑娘 連續兩個小時 其實是會很想抓狂的 可憐的艾蜜莉媽媽呀)

開開心心的離開嚕

20100703-6.jpg 

 

因為呀

今天大部分的小朋友要趕兩場班上姑娘的派對

被邀請到Cecily的派對的這幾位姑娘

就只有半個小時的交通時間

美夫人車上載了三個姑娘

要開往位在另外一個城市的派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