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7-1.jpg 

每個禮拜三

丹公主班上都會坐校車到另外一個校區上體育課

其實 不只是體育課 幾乎是一整個早上都在另外一個校區生活

除了可以有更廣闊的操場 草地上體育課

還可以多跟四年級到六年級的學姊們相處

因此 丹公主這幾週也交了幾個高年級的好朋友

所以每週三回家的陸上

就是在講新朋友怎樣怎樣 學姐如何如何的

開心的哩

 20100527-2.jpg

從第一週開始 丹公主回家就說 他們的體育課呀 需要跑四百公尺喔

第一次 美夫人只是聽一聽 沒聽進去

第二次又講 我想說真的嗎 四百好長耶 所以保持疑慮

第三次 丹公主回家又說跑步多好玩 他可以跑四百公尺有多厲害之類的

漸漸的 美夫人相信了 也跟其他媽媽確認過 沒錯 是四百

只是 我很難回想 我不太記得美夫人小一的時候 是否有跑過四百公尺耶

對一個小小身軀來說

四百公尺應該是好遙遠才是吧

是不是台灣一般的學校操場的一圈呀?

 

然後呀 剛好上週學校的週報裡

(就是每個週五學校會發電子報給每位家長)

在獎勵欄中 發現丹公主班上有兩位小朋友居然通過水中四百公尺測試 得到獎章的消息

剛開始美夫人還覺得會不會打錯 多了一個零

後來跑去''恭喜''那位姑娘的媽媽 其實是要打探一下虛實啦

嘿嘿 結果是真的耶

然後 其他媽媽剛好也湊來延續話題

天呀 原來 班上已經有四個姑娘

游泳好到已經都通過四百公尺測試了

當然有的是自由式 還是蛙式 也有的是仰式

我的天呀 這真的 真的很厲害耶

我問過游泳教練珊卓 他也說這真的不容易呀

因為四百大概要花個二十分鐘之類的呢

想想 這水中四百 有多麼不容易

體力 毅力 還有技巧 都要兼具呀 才七歲耶

相較之下 突然覺得

齁 陸地四百有什麼 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有什麼好不相信的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