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女兒上芭蕾課

回家晚餐後丹公主又繼續自我陶醉的跳著

美夫人突然想起剛剛上課時有從後面小窗戶偷喵一下最近女兒的進度

這全班十六個小女生

剛好跳到中間四個四個一排時

條件 努力 看的很清楚的時候

美夫人當下有嚴格的算了一下

心裡暗自排了一下名次

 

所以飯後看著女兒表演 眼睛滿滿父愛的老爺

我看了實在很有趣 很想逗他

所以突然轉身跟老爺說

ㄟ 妳女兒呀 大概程度條件是.......前八

老爺說 什麼 什麼意思 全班幾個

我說 十六個

老爺下巴差一點沒掉下來的跟我說 什麼前八呀 你是說全市前八 還是全國前八呀

美夫人開始狂笑說 全班前八啦

老爺不可置信的表情 實在很好笑

他心目中 喔不 應該是說想像裡的丹公主  真的''好完美''呀

哈哈哈

可是 我怕漸漸的 這位慈父要接受面對現實的時候

可能會崩潰耶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