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美夫人在不同地方 買了這四個髮束

都是要給自己用的 都非常之滿意

你們看 是不是都很好搭呀

我還是習慣用髮束(勝過蝴蝶結或其他)

因為比較緊 也比較有變化 可以直接綁馬尾或是公主頭 或是直接紮成包包頭

不用時 想讓頭皮休息一下時

又可以直接套在手挽上 不會不見 也很有型

所以說 是不是方便又亮麗呀

 

不過呀 這髮束的價格喔

在台灣真的是有很大的差異耶

上面一排的兩個呀

我是在夜市尋到的寶

一個壹佰塊 我已經覺得很便宜呀 (可是漂亮乾媽說好貴 當時) 

但是 真的質感好的哩 想說呀 如果跟人家說是在百貨公司裡買的 應該也有人相信吧 

下排哩 則是在寶雅裡找到的 一個都不到五十元 (對 比較瘦小 沒有蓬鬆感 但是 還有珍珠耶 嘿嘿)

很奇怪齁 一差 差了一倍

而且不只是這樣喔

我還看到很類似很類似我右上方那個緞帶藍條紋的髮束呀

被放在服裝精品店裡賣 根本幾乎一模一模喔

賈格馬上三倍漲變成二九九耶

所以 說不定 真的去百貨公司找 也有相似的 價格不知道已經開到哪裡去囉

 

喝喝 其實髮束已經有一大堆

又不是向丹公主一樣髮飾是消耗品 會不見直接消失什麼的

家裡已經好多個嚕(我猜有超過二十個喔)

可以每次還是愛去逛 看到好看還是要買

女人 真的很愛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