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是我們的朋友們對我們很好

連我們朋友的朋友 家人

都對我們疼愛有加喔

 

漂亮乾媽的表妹娟娟妹

有雙靈巧的手與善良到不行的心

之前不只為我解惑年輕人部落格的困擾

早些年呀 挑音樂 燒日劇的 讓美夫人帶回來英國解悶的

都在所不惜

也手工做過幾只束口袋給美夫人

這首口袋的特色哩 就是 只要選到芭蕾圖形的布料

娟娟妹就會想到我ㄋㄟ

齁 貼不貼心 你們自己說

知道愛芭蕾如狂熱的我 絕對會珍藏這樣的手作物

所以即使在沒有裁縫機的情況下

還是一針一針的縫出美妙的物品呢

 

這次回台灣也是

愛紫如癡的美夫人

又讓娟娟妹忍不住她對我的寵愛了

這套紫花包可是讓美夫人一收到的當天

就開心不已

馬上就把包包裡的細碎東西裝好

分類乖乖的擺進去這組紫花包內

成為每天都有攜帶在包包裡的必備品喔

這花色真的好有質感 也很符合美夫人的年紀

ㄟ 剛剛好的花花呀 呵呵

怎麼看 絕對不厭倦的啦

又輕 超好用的

而且 娟娟妹的手藝 一年真的比一年飛躍進步呀

至少我 就看不出來完全沒有用到裁縫機耶

嘿嘿

所以精緻三入紫花包

他們當然也隨著飄洋過海的飛抵英國囉

所以 在這裡要再次感謝娟娟妹

妳的寵愛 我都收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