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小朋友來家裡玩

丹公主總是會拿出他收集已久的貼紙簿

供好友欣賞 順便獻寶

這全都是從各方好友阿姨身邊收集來的

當然還有學校老師呀 牙醫家庭醫師等等的 都會送喔

不然就時不時很愛帶到學校去

(所以這幾天都放在學校 沒帶回來 沒法拍照呀)

但是哩 帶去給大家看

顯然大家會很驚艷開心

尤其台灣阿姨們贊助的那貼精采絕倫貼紙組呀

可是 同時

丹公主也就會需要承擔大家跟他要貼紙的風險

沒辦法 自己愛風光ㄇㄟ

但是 小朋就是超愛貼紙呀

(還記得以前丹公主班上流行把貼紙黏在內墊嗎  呵呵)

 

這方面呀 我本來以為丹公主超大方的

因為在我面前看到的狀況

是不管誰跟他要

丹公主一律點頭說好

即使是最心愛的立體的那幾張也從不說不

結果一陣子下來

丹公主自己開始發現存貨大大減低

就開始會心疼了

前幾天在晚上睡前最脆弱的時候

終於說出 她其實是因為不喜歡她朋友失望的

所以別人說要她就點頭

可是她又好捨不得給她朋友這麼多貼紙

然後自己的貼紙簿越來越不精采

因為 對丹公主這年紀來說

貼紙 是大事情 大禮物 大榮耀呀

 

說真的 這樣的沮喪

雖然我還是要假裝安慰女兒說他真的對待朋友好真心

隔幾天 丹公主也就沒事了

因為相對的 她的棚有 其實都對她超好

丹公主真的不是小氣的人

大概就是一時的情緒上來吧

可是

美夫人覺得也是個很有趣的小事情

人的個性 還真的是可以從小就看的出來齁

我其實也最不喜歡讓好朋友失望

所以 如果可以 我也是一律不加思索 點頭說好

我週遭的好姐妹們  也好像都是這樣

一個一個更是主動付出 沒有小氣計較的

不過 丹公主如果也有這樣的個性

就是需要保佑她一路很幸運的

也碰到一群相對付出 沒有計較的好姐妹

大家你來我往 就會是件很開心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