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3.jpg

前幾天的一個節目

當時想說 只是要看一下 可以跟俄太太討論的

不過 看完 還真有趣

所以寫出來 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節目是講到現在俄國富豪們的最新嗜好與話題

就是把自己小孩 (大概十歲到十八歲這樣的年紀)

送到英國讀超貴的寄宿學校 (跟英國皇家芭蕾舞學校有拼的那種貴喔)

除了是為了新的思維訓練

以及傳統的禮節養成之外

還有 當然就是與英國 或只是說全世界來這裡的未來領導者 佼佼者們

在學生時期 就打好關西與基礎呀

 

20100228-2.jpg 

然後就有這種仲介產生

因為俄國要出來唸書 不是只需要有錢就足夠了

要進的去英國貴族學校

(對 就像上面這張照片一樣 都是很壯觀的校園呀)

仲介會先把需要幫孩子的特性與學校的要求調整好

其實語言 反到不是大問題

但是 騎馬是基本要會的

還有 在學校入學面試中

最好展現對運動超大的興趣

也一定對歷史說出個所以然來

然後學polo 也被認定是社交學習之ㄧ

還有比較快跟同學之間打成一片的一項秘密武器 

不只這樣

射擊 打獵 也都是指定不要輸在起跑點的項目呢

(對 這裡打獵還是個現在進行式)

喔對 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

就是對生活細節的打理

由於這些俄國富豪的子弟

可能在本國時 都有傭人服侍著的

所以 需要在來到英國時 趕緊先訓練打理自己的生活

養成獨立的性格與生活習慣

這也才能過關入學考耶

 

美夫人看完 也算是又開了眼界

我的天呀

原來很多寄宿學校

真的都跟宮殿城堡 沒兩樣

但是喔 請注意

學校絕對不會把你當公主王子養喔

能運動 能思考 是最被鼓勵 最讚的

而能讀書 就算只能勉強說是很好 不錯的表現呀

很有趣的環境齁

 

當時丹公主一起看這節目

她緊張的猛說她絕對不要去念寄宿學校

怪了 這麼有趣 又多采多姿的環境 

居然一點都沒有吸引到她耶

很神奇齁

丹公主理由是說每天沒看到我 她沒辦法接受

好啦 女兒 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不過 不曉得這情形

會不會在青春期時有所改變齁

到時女兒迫不及待直接主動跟美夫人說

媽咪 快送我去吧 我要天高皇帝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