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3-3.jpg 

耶誕前兩週

熱水又開始不靈光

我真的快被家裡這熱水器氣死了 一陣子就出個問題

說真的耶

天氣這麼冷 不能洗熱水澡是有多麼痛苦

真不曉得大家明不明白呀

恩 丹公主還算好

反正半桶溫溫的浴缸水放好 小暖氣機持續吹著浴室

我樓下熱水壺煮了一壺又一壺

就這麼上樓下樓的持續加入加滾燙的熱水

所以 丹公主還好的住 沒生病

(天呀 我真的是孝女耶 老爺都說一樣洗戰鬥澡就好了呀)

所以 他會這麼說

當然老爺就更不可能這麼服侍我的

況且 美夫人泡澡的水

都一定要非常的滾燙 熱到直冒汗 才算標準

所以 熱水不夠熱

只好在洗澡前 先吹暖氣

然後洗個戰鬥澡

洗出來直打哆嗦的那種

然後繼續吹暖氣

天呀 我居然這麼生活了好幾週

 

終於 昨天工人來修理了

雖然肉腳肉腳

東西東落西落的

還要開車外出跟別人調東西

不過 總算是還我們夠熱的熱水了  呼

算老爺聰明 之前就有開始保熱水險

所以這幾次壞掉修理 都不用額外負擔喔

算是沒有損失太多呀

久違的熱水澡 真的是無比舒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