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耶

每個人喜歡的傢飾品 真的都很不一樣

前幾天看到姐妹貼他ZARA的浪漫滿屋臥室風格

跟美夫人 還真的很不一樣呢

 

雖然呀

老爺每天在我耳邊念極簡風

(我整個不理他 想也知道  嘻嘻)

他根本就是期待我之前工地時拿下來的裝飾品

全部不要再裝回去了

直接就乾乾淨淨 走個極簡

可是 我就是沒辦法呀

你說 我哪有辦法 我是美夫人耶

我也自己強烈的主觀喜好呀

跟極簡

齁 天差地遠 不是嗎 嘻嘻

好啦 剛好上街看到Bhs 的臥室組

美夫人覺得 我的浪漫滿屋 ''比較''像這樣

嘻嘻嘻 老爺要繼續習慣呀

反正他要洗我的腦 應該比較難齁 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