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丹公主班上來的代課老師

大家實在對她意見很多呀

除了整周沒功課

然後 周末全擠一堆作業外

該有的小考也沒有 聯絡簿更是天天不見蹤影

天天在校內為了控制作息

每每趕著學生

要不是丹公主點心沒吃完 回家難過老師太慢放他們去吃點心

就是跑課時 跑錯教室 電腦老師找不到他們班什麼的

在不然 就是對家長影響最大的

就是放學遲到這件事了

 

上週二她來之後 丹公主這班已經天天遲到放學

本來三點半該放他們出來的

結果每天都讓家長等超過五分鐘

雖然是說不算長

可是淋著雨天氣冷 是很難受的

而且該放學就是開放學

這裡是這樣的 又不是補習班

 

本來也都想說就是新老師不熟

大家也沒跟他計較

結果來了

前幾天 聽老爺說他去接女兒時發現

新老師一一在校門口放行前

要一個一個詢問一個單字 今天可能是天氣相關名詞

這天可能是一個形容詞等等的

一個一個 講完才可以放人

好 我也想說

這大概是他的教學方法 教學花招吧

也就不想太多 配合就是了 已就是在慢個十分鐘吧

可憐的是小奧莉 要多在家門口癡癡等待

不過昨天

全校都已經走光光了喔

三點四十分 門口只剩我們這一班的家長持續觀望 沒見到孩子

別班老師很抱歉的出來說

今天大概是分發作業慢了 請大家稍等

(回想起 對 別班出來 以的小朋友有說有作業)

然後 三點四十四分 看著他們一個一個終於出現

卻又被整隊 排成一列

又要一個一個被問一個字了

(此時 已經有媽媽大喘氣了)

有的歪頭想很久 有的根本一臉狐疑

我們這群''媽嬤''急的像熱鍋螞蟻

卻都還是裝風度的 繼續等待

可是 事實上

C嬤 要急著帶孫女去上四點游泳課

F媽要一起帶兩位姑娘 美夫人要趕著帶丹公主

急著趕四點到同一區 分別上芭蕾與鋼琴課

我們三個最急 開始即續踱步

結果新老師還繼續欄著孩子們

一個一個的問 不知道的 就在旁邊等著

有的媽媽還搞不清楚這是什麼意思

還來問我問什麼要把孩子排一牌什麼的

然後家長繼續傻傻等待 淋著雨頂著寒風

火氣卻是直直上升呀

好不容易輪到丹公主

我故意靠近 聽一下

結果今天的題目是 一個藝術家的名字

丹公主整個狐疑 一臉不知所措

還好好心的Honor 趕緊跑去提示他 叫他回答Suzzy

然後才過關 飛奔出校門

丹公主整個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問女兒說你回答哪位藝術家

她說他不知道 Honor 叫他說什麼她就說什麼

我問這位Suzzy 是誰 是你們今天上課學到的嗎

女兒也說沒有學這個

抓到女兒已經快三點五十

飛車時速70 80mile 很危險的開著車

在車上邊問女兒 所以今天你們有作業嗎

結果 居然又是沒有 邊嘆氣 邊回答

(丹公主喜歡有讀本)

而且到鋼琴老師家 也已經遲到三分鐘了

昨晚回想此事 跟老爺說的時候

都還氣的半死

 

好 事情就是這樣

我覺得很離譜

你可以有你的教學堅持

但是如果這麼嚴謹的人 也要注意時間吧

但是 也不應該這麼白目吧

遲到了 就要變通 趕緊讓孩子回家呀

天天遲到 其他學生都回家了 孩子做何感受

然後家長淋雨 心急的像熱鍋螞蟻

老師卻都沒看見

妳還再一個一個的問藝術家

放行時 也沒跟小朋友說再見 只是急著繼續問下一個

大家回答不出來 說不定全班都回答這詭異的suzzyㄌㄟ

 我想 這應該算是作秀吧

齁 就像丹公主說的 我也超想念班導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