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派對好不容易在週末結束了

可是 丹公主的生日其實是在星期一

女兒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

帶了早就準備好的超卡哇伊熊熊與小丑造型的糖果

這天帶到學校給全班小朋友嚐嚐 再次分享她的喜悅囉

 

事實上

這次的仙子派對 本來有邀請三位非同校的小女生參加

一位當然是隔壁跟姐妹一樣親的小奧莉

另外兩位是太晚聯絡上的體操姐妹R&E

結果他三個都因故 無法出席

丹公主在得知小奧莉不能來的同時

整個大姊頭的答應小奧莉

在星期一生日當天 只邀請小奧莉來當特別嘉賓

一起再吹一次蠟燭

 

所以 本來沒有特別計畫的星期一生日當天

就又多了一次吃蛋糕的機會

這次的蛋糕

是到香港人開的麵包店買的草莓慕思蛋糕喔

第一次嘗試 結果真的很好吃耶

反正這一天也是開開心心的度過了

女兒 終於正式進入七歲囉

 

***************************************************

20090914-1.jpg

三點半 去接女兒 媽媽們知道今天是丹公主生日 準備一起迎接他出校門

 

20090914-2.jpg 

結果壽星出來 看到我們一群人的關注 直接遮起來 好像狗宰拍到的大明星 搞的我們哈哈大笑

(看到老師在後面也笑了嗎)

 

20090914-4.jpg

回到家裡 時間已經比平時晚了 小奧莉 以及另外兩位鄰居小朋友 已經在門口恭候多時

所以在短暫玩耍後 大家就迫不及待 一起吹蠟燭 吃吃蛋糕囉

 

20090913-2.jpg

還記得美夫人說買了兩種化妝品組 當女兒生日禮物嗎

就是這兩包 一包丹公主已經在星期六打開跟仙子們一起使用了

 

20090913-1.jpg

第二包哩 還有這一大盒 專留給他跟小奧莉今天使用喔 是不是看起來整個專業呀

想想以前我們多想要有一個類似這樣的化妝箱呀 (像直春秀的那種)

不過後來都是去買人家收釣魚用具用的提箱來代替 (漂亮乾媽 你還記得嗎 呵呵)

 

 20090914-6.jpg

兩位鄰居小朋友回去後 這兩位 才真正開始瘋 換好衣服 開啟音樂 開始化妝扮妖嬌

 

20090914-5.jpg

有沒有看到紅通通的臉頰呀 呵呵

 

20090914-7.jpg

他們實在太喜歡這張照片 所以請我印出來

他們也做了這個像框吊飾來裝飾此照片喔

他們說好都要吊在家裡隨時想著對方呢

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上面是丹公主的 下面是小奧莉的)

 

 

 

 

後記

七歲生日 不管是算台灣時間 英國時間

或是美國時間 都終於已經過去了

留下的 是一堆照片 還有滿屋子的禮物與卡片

當然 不會因為這一天過了 就突然感覺到丹公主長大了

這是有一點可惜 嘿嘿

 

好幾個月前

丹公主就要求說生日當天 要跟我一起睡

大家都知道 我很不喜歡跟別人同床

而且 丹公主一直良好自己睡的習慣

所以 其實除非女兒生病睡到一半 跑來我房間之類的

不然不太可能跟他睡在一起

這一晚

丹公主很興奮 可以窩在我的大床上翻滾到睡著

夜裡 美夫人依偎在女兒身旁

也是滿滿的幸福的進入夢鄉

一年來個一次 還真的不賴

不過要是多幾次 我大概也受不了

因為都不能自由翻滾 動來動去

總要小心怕被女兒的手k到

或是我自己躺到她肚子上去

我房間也比較冷

會擔心他踢被子什麼的 睡的都比較不安穩呀

呵呵 想起 我阿嬤總是說

我的睡相 應該會嫁不出去呀

我看 連丹公主也是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