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生小孩後

什麼突然上樓 忘記準備要做什麼

或是開了冰箱 忘記得拿什麼東西

恩 這大概已經被大家解釋為正常了

 

可是

以前對我來說

歌曲多聽幾次

連歌詞都不用看到字體喔

旋律 歌詞 很快就自動印到腦子裡

不用刻意背喔

馬上可以朗朗上口

可是呀 人家最近幾天

每天都聽'你是我的眼' 蕭版跟林版至少各一次

可是 關掉之後 就是唱不完整

兩三句就卡住一次

開始被老爺一直狂笑我比他老化

(因為之前都笑老爺是三句歌王 唉 自作孽)

怎麼會這樣呀

 

之前呀

六月幫學生準備進階考

學生一次要記把竿中間到流動 大約二十套動作

音樂一直放 就要一直接著下一套動作 這樣連續考完

沒有提示動作與組合的考法

拜託 我以前記動作看一次背起來是專門的耶

可是 現在得拿著動作表 也還不見得記得整套組合的前後

整個腦子像醬糊

我的媽呀

我是不是真的要認真考慮

需要來吃點銀杏補補腦了呀

好可怕耶

不過 真的吃銀杏有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