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6-21.jpg 

耶 是用飛的

好感恩喔

我們是坐飛機 從德國到丹麥的喔

 呵呵

 

其實這次還在計畫 安排旅程時

改過很多次行程

原因 考量也有很多

只要就是 有沒有交通工具!!

怎麼說ㄌㄟ

在預計要來趟歐洲行前

本來最初 只想要單單造訪德國

因為老爺一心一意要去看德國 有好多地方要去

就想說指定一個國家玩精一點

可是又想說 既然出門了 而且本來就一直想要帶女兒去迪士尼

那就德國 法國吧 不過 這裡沒直飛德國耶

又發現 如果先去法國 然後柏林 確沒有飛機飛回家耶

(廢話 沒飛機出去 當然沒有回來呀 齁)

所以 我們的計畫

決定來個大改變

想想另外一個老爺之前十分想去的國家

也有飛機飛回來的

那 當然就是西班牙

所以 第二次的方案

就成了先去法國迪士尼

之後巴黎搭火車去西班牙巴塞隆納跑兩三個城市

(可能是坐公車居多)

然後 從巴塞隆納飛回來

本來是決定了

結果經人提點 這種時候去西班牙 可能四十度會瘋掉 根本不適合我

我可能會出不了門

(這次親家們去西班牙度假 持續高溫三十七度 天呀)

想想也對 之前因為只顧飛機 沒有想到天氣

所以 又決定捨棄西班牙

那就繼續原本的第一個方案

在加個幾天

然後直接找個''某個''國家

某國某個城市 有飛回我們城市的

所以沒有特別喜好

而丹麥 就是這樣才出爐了喔

 

雖然在決定之後

老爺也還是可以找出很多想看的地方

(齁 職業病)

異常興奮呀

因為 丹麥是我真的完全沒去過的國家耶

期待呀 但是完全沒有想法

到還是有一點恐懼

翻過旅遊書 但還是沒有親身體會之前

還是有很多保留

不過 一降落哥本哈根機場

我就再猜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裡的

果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tea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